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于做好“四个服务”就业布局 推荐选派优秀研究生基层挂职实践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0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研究生“四个服务”意识,推进实践育人,优化就业布局,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面向全校选拔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的优秀研究生,由研究生工作部提前培养,推送到基层挂职锻炼培养。根据上级单位要求,管理学院现开展选拔推荐工作,具体介绍如下:

一、     选拔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硕博,不限年级)

二、 工作安排

1、需求征集(4月—5月)

征集并选拔有志于到基层选调就业的优秀研究生。

2、集中培训(6月—7月)

着重培训政治素养、基础行政能力、综合素质等。

3挂职锻炼(7月—8月)

根据研究生个人意愿,推荐到鄂州市、黄冈市、岳阳市、荆州市、仙桃市、江门市、云南大关县等地党和政府职能部门、重点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重点推荐村党支部书记助理(硕士)和镇长助理(博士),挂职期间给予适当补贴,保证基本生活需求。

具体挂职岗位根据校地共建情况进一步更新和发布。

4考核推荐(9月至10月)

考核参与人员,重点推荐到基层选调生岗位工作。

三、     申请材料

       有意向参加此次基层挂职实践的同学,请于4月15日(周日)下午5:30前填写个人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694731178@qq.com,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基层挂职实践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

       赵梦园:  694731178(qq)

管理学院研工组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