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考研复试前辅导”团体辅导
更多
发布日期:2013-03-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咨询与指导工作室

——“考研复试前辅导”团体辅导活动

秋季学期对于许多大四学子来说,最重要的事,毫无疑问就是考研了。而考完研,复试接踵而至……

要说复试,重要性可一点也不亚于笔试。那么,即将面对复试的你,有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呢?无论答案怎样,相信你不会抗拒过来人的建议。

怎样在复试中合适的展示自己?怎样在复试中体现出与其他考生不同的那一面?怎样让你从复试中脱颖而出?欢迎走进“考研复试辅导”系列咨询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数位嘉宾与你分享经验,传授技巧。

欢迎2009级的各位即将走入复试考场的同学参加咨询。咨询的具体安排如下:

嘉宾介绍:

姓名

专业

李师

会计专业硕士、审计硕士

王石秀

会计学术硕士

吴迪

工业工程

陈鹏宇

物流与供应链方向

贾力

市场营销与战略管理

时间:310日(第二周周日)下午2:30-4:30

地点:韵苑253楼公用房

预约方式:可发送短信,包含姓名、专业班级,注明预约周日辅导,至18271395991

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咨询与指导工作室

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学联)职业规划部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