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飞亚达集团“时光中的历史”系列讲座
更多
发布日期:2013-04-07 点击数:

时间——世界上最永恒而神秘的事物,在人类世界激荡起无数灵感的浪花。历史上,与时间为伴的智者,为之祭出无与伦比的洞见,在文化和艺术间采撷,在机械扭转间布局,最终创造出辉煌的时计珍品。

钟表这个计时的工具,如今已基本转变为一种重要的高级家具摆置、时尚饰物、和腕上的奢侈品。在今天,钟表的计时作用基本退而其次。是通过手腕来展示自己的喜好,通过手腕,私享方寸间的艺术;通过手腕,让自己和时间游戏、沟通。

本讲座为同学们介绍时尚产业,讲解钟表行业现状,引导进入飞亚达之“时光中的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赏析。

第一讲:《名品鉴赏》

主讲人:张博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

时间:49日(周二)晚上7:00

地点:先进制造大楼东楼A304

课程说明: 本课程是奢侈品行业的入门品牌介绍课程。通过教学,使学生了解奢侈品行业的基本状况,理解目前市场形势下的奢侈品消费状况,通过奢侈品品牌故事,领会各品牌内涵、品牌精神等,从而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对待奢侈品和消费奢侈品的态度。

第二讲:《奢侈品品牌管理》

主讲人:李明

飞亚达集团总经理助理

时间:410日(周三)晚上7:00

地点:先进制造大楼东楼A304

课程说明:本课程通过系统的阐述品牌管理的一些理论性的知识,包括消费奢侈品的顾客、创意管理、奢侈品品牌推广、奢侈品分销与零售等,使学生对奢侈品行业有一个较为为宏观的认识。

第三讲:《奢侈品行业及钟表行业介绍》

主讲人:徐东升

飞亚达集团董事总经理

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

深圳钟表协会会长、高级工程师

时间:412日(周五)晚上7:00

地点:东九楼B101

课程说明:本课程是奢侈品行业及钟表行业知识普及课程,通过课程讲解使学生对奢侈品行业及钟表行业有一个宏观上的了解。为了在3小时内让学生对钟表行业及奢侈品行业有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本课程会通过奢侈品行业整体介绍延伸至其中的钟表行业介绍,钟表行业介绍中从行业的起源到国际、国内钟表行业现状,并通过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中国钟表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课件图文并茂,利用大量的事例图片来加深学生对于该行业的宏观认识。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