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发展指导】肖雨洁:求职及职场经验分享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12 点击数:

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

求职及职场经验分享会

讲座时间:20121016日(第7周二)晚上7

讲座地点:管理学院105教室

主讲人: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主任 肖雨洁

主讲人简介:

肖雨洁,女,华中科技大学2006级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现就职于联合利华任市场部品牌主任。

大学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种组织和社团活动,先后任《华中青年》社长助理,管理学院团学联文艺部副部,管理创新与创业基地主席,任08海峡两岸创意管理研习营大队长,任海峡两岸科技与创意行销三校联合大队长,带领大陆三所高校的师生参访台湾。同时,她踊跃参加各种竞赛,获求是杯创新挑战大赛全校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一等奖,“200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进入全国35强。她还曾独立发表《我国服务贸易发展的现状与思路研究》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毕业前参加广东移动“领先100”暑期实习期间,在市场部负责动感地带品牌。在经历了数家公司笔试面试后,拿到了包括安利、强生在内的多家企业的offer,并最终签约安利(中国)任市场部产品主任。

IMG_1641.jpg

IMG_3511.JPG

IMG_3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