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发展指导】陈维难: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职业梦想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23 点击数:

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职业梦想

你有没有想过:什么工作最适合自己?如何在面试中获得成功?求职的内在规律是什么?

你是否还在踌躇于:如何顺利踏入职场?怎样在职场中取得成绩?

也许你已经对自己有了规划,但苦于交流甚少,没有经验。

也许你还处在大学的迷茫期,没有明确的求职方向,亦无高人指点。

金秋10月,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咨询与指导工作室为你准备了精彩的讲座,让你了解来自职场的第一手信息和当前就业环境,明析求职规律,熟悉职场规则,引领你进行准确的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明确职场的选择与方向,使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主讲人简介:

陈维维,女,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 2007年免试推荐本校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修英语双学位并通过专业八级考试。她曾于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实习。最终经过总结多次面试经历,在千万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强生医疗爱惜康缝线部工作。2009年,她在应届生求职网上发表的“系列面试经验”,引起各大媒体的转载与报道。同年7月,她参与录制了中央电视台12套心理访谈栏目——求职秘籍。现就职于强生医疗爱惜康缝线部。

讲座主要内容:

1、求职经历与心路历程

2、简历的准备与评析

3、单面技术

4OFFER的选择

讲座时间:20121029日(第9周一)晚7:30

讲座地点:管理学院105教室

媒体对陈维维求职事迹的报道:

http://edu.ifeng.com/zhichang/detail_2009_06/24/416403_0.shtml

陈维维发表在应届生求职网上的“系列面试经验”:

http://bbs.yingjiesheng.com/thread-176279-1-1.html

同年7月,陈维维参与录制的中央12套心理访谈栏目——求职秘籍:

http://bugu.cntv.cn/life/health/xinlifangtan/classpage/video/20091120/103735.shtml

IMG_0568.JPG

IMG_0568.JPG

p_large_0wx0_287b017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