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发展指导】心理动力学成长小组(周三组)招募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24 点击数:

心理动力学成长小组(周三组)招募

团体领导:李春方老师

招募对象:心理爱好者

招募人数:每组限报15

时间安排:每周三上午(117日起,1226日止)

组一:上午8:30—10:00

组二:上午10:15—11:45

频次:每周一次,共8次。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1楼团体辅导室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级专业,移动电话,QQ邮箱,所报组别(组一或组二),直接发送到到邮箱34823911@qq.com进行报名登记。

报名截止日期115日。

团体简介

以心理动力学为理论取向,营造安全、信赖的团体氛围,促进彼此态度和情感的分享,加深自我体验,提升自我觉察。

团体要求(1)全勤投入,全心参与;(2)自由表达,尊重他人;(3)用心体会,真诚分享。

咨询师简介

李春方,男,高级心理咨询师。接受德中心理治疗研究院(DCAP,中美精神分析协会(CAPA),系统的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疗训练,专职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成长的路上愿陪伴你一起走过。

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

20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