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杨曦、陈雪/文 陈雪/摄)10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我院115教室和119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担任答辩会评委并参加会议。

IMG_4015_副本.jpg

  硕士生国奖答辩现场

  14位硕士生国奖答辩候选人依次总结了各自科研道路上的经历与收获。研读的大量文献,完成的多篇优秀学术论文,各类实习实践经历和出色的学生工作…每一步他们都走得踏踏实实。在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候选人也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清晰认识做了精彩回答。整场答辩给予了观众们深刻的启迪和鼓励,展示出了我院研究生优秀学子的能力与风采。

IMG_4025_副本.jpg

  博士生国奖答辩现场

  10位博士生国奖答辩候选人分别从个人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研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己的竞选理由进行阐述。在3分钟的答辩环节中将自己顽强拼搏,奋发向前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拥有各种荣誉的他们,在光荣的背后,更多的是不忘初心,咬紧牙关,满怀热忱的坚持。出众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出彩的竞赛名次、丰富的实践经历,他们向与会师生展示出管院学子最优秀的一面。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设立是党和国家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管理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此次答辩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优秀研究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还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向上的热情。

 

  附:管理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博士(工商管理)4人:李铭泽、邹冬、毛江华、刘丽雯。

  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3人:肖爽、王启飞、黄传超。

  硕士(学术型)6人:黄日环、曹倩兰、明茫茫、吕露、许艳霞、赵杰妮。

  硕士(专业型)6人:谢园园、夏菁、郝苓淇、张浩、张旭、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