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2016年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黎丁源/文、摄)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优秀学子。10月13日晚,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东十二教学楼F302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杨沙迪、学生会现任主席宗言、副主席刘诗尧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睿敏主持。

  首先,吴睿敏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同时也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大会伊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宗言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还对我院学生会及本学期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期许。随后,副主席刘诗尧以“视野”为论点,谈到:“学生会是一个拔高的平台。每位成员能够获得更多的锻炼和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在工作中扩展自己的视野。”

  紧接着是部门介绍环节。在本环节中,分团委、学生会十大部门分别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以活泼生动的方式介绍了部门工作及其成员,赢得全场阵阵喝彩。也有部门别出心裁,如体育部独具一帜的方言朗诵、学术与创新创业中心青春洋溢的走秀、宣传部的工作情景剧等,无一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院分团委书记杨沙迪致辞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分团委书记杨沙迪上台致辞。她结合文艺部租赁服装的经历,强调了“小事要做到极致”。她希望新生们能从平时的小工作中积累经验,顶住压力,在逆境中成长,以此来谋求更加长足的进步。

  在接下来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进行了游戏“疯狂箩卜蹲”和我院学生会历年传统游戏“七拼八凑”。大家欢欣踊跃,玩得不亦乐乎。轻松愉快的会议氛围以及游戏中弥漫的和谐、团结的气息让每位成员真正感受到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

  合影留念

  最后,参会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