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伍健博士荣获校“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16-11-01 点击数:

  (通讯员 阮文意)近日,华中科技大学2015--2016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落下帷幕,我院工商管理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伍健博士(导师:田志龙教授)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校“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据悉,校“三好研究生标兵”每年从所有院系中(含同济)共评选20名各方面综合表现优异的研究生。评选从9月中下旬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半月,包括个人申请、材料审核、现场答辩等阶段。我院学子连续斩获该荣誉,很好的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的优良学风和踏实勤勉、追求真理的学术精神。

  伍健,湖南邵阳人,师从田志龙教授。中共党员,目前是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四年级(硕博连读)。

  他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热情,注重生活学习的平衡。

  在学术道路上披荆斩棘,发表B类权威期刊论文一篇,会议论文9篇,评审中的论文4篇,工作论文6篇;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深受导师认可和好评;期间还作为访问学者到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学习,并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第76届管理学会年会。

  他热心学生服务工作,努力宣扬体育正能量,用坚强的毅力成就不悔的青春。曾任管理学院博士生分会主席、研究生会学术与交流中心主席,也是班委重要成员。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以丰富博士生业余生活,促进院系间及院内博士之间的交流。发起成立青春羽毛球队,相信运动促进健康,坚持培养心性,通过坚持运动强健体魄并反哺科研,为艰苦平淡的博士生活增添一抹青春活力。

  社会工作方面,他曾担任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秘书一职,负责学会的运营,期间除学会日常管理及推广工作外,还主办了多项大型活动,如2014年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会议、湖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年会等。

图片1.png

伍健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