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03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李丽坤/文 王子云/摄)2016年11月1日中午十二点半,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中操篮球场正式举行。此次比赛由管理学院研工组主办,研究生会体育与健康中心承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新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班级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

  比赛分为两场,专硕联合与管科联队对博士队,企管队对会计队。伴着响亮的哨声,各方球员迅速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对抗得不可开交。

IMG_5158_副本.jpg

  比赛现场

  球员们出色的配合,熟练的运球,迅速的回防,帅气的投篮,引来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场上比赛激烈紧张,扣人心弦,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非常活跃,比赛十分精彩!

IMG_4937_副本.jpg

  比赛现场

  中场更有女生投篮环节,来加油的各班女生们积极活跃,纷纷加入投篮,为各方球队增加分数,贡献力量。

IMG_5074_副本.jpg

  女生投篮

  随着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下半场比赛越来越激烈。各队球员反应敏捷,传球、抢球、投球动作迅速利落。场下观众不时回望比分!

  在计时人员的倒数声中,比赛结束。最终,博士队以40:35险胜管科专硕联队,获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冠军,管科专硕联队获亚军。会计队以37:34战胜企管队,获季军。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各班的友谊。鼓励与促进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锻炼身体,获得更好的精神状态。至此,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IMG_5330_副本.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