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脚踏实地,乘风破浪:管实1601班读书交流会暨春季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晚,管实1601班读书交流会暨春季班会在东九A307教室顺利召开。同学们彼此交流了寒假期间的读书心得,获益良多。管实1601班班主任李建斌教授及管实1601班班主任助理许愿倾心指导,与管实1601班新生共同探讨了大一上学期的学业疑惑和未来大学生活的学业规划。

  学生代表发表读书心得

  多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阅读书目和心得体会。《细节决定成败》教会了同学们做一个细致有条理的人;《乔布斯传》让大家认识到一个杰出的完美主义天才;《激荡三十年》让大家学会有历史唯物主义去辩证地看待周遭的事物;《世界是平的》更透彻地向大家传输了命运共同体的概念等等。同学们从不同的书籍看到学习生活中的不同方面,又从同一本书籍中获得不同的感悟。

  “青春-活力-运动”的团会

  路演宣传

  资助月活动现场

  众人回顾了上学期班级发展的种种事项,如热情洋溢的森林公园主题团会,“修养随行,最炫文明”特色团日作出的努力宣传,便利学生生活的资助月活动,展示班级风采的院长见面会,还有趣味放松的班级聚会。短短的一学期承载了太多的欢声笑语和努力的汗水,大家一起发现班级建设中的不足与磨合,并期待更美好的新学期。

  同学们聆听班主任李建斌的教诲

  随后,班主任李建斌教授耐心指导了学生们在学业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以自身刻苦求学的经历激励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充实自我,竞赛编程,托福考证,面对枯燥的微积分英语等科目,应该脚踏实地练题背单词。而班助许愿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双学位和出国交流的疑惑,在不影响专业学习的情况下,鼓励大家应该更加多元化地发展自我。

  最后,班主任李建斌教授对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许,要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要有紧迫感和急切感。尤其是学习状态要紧迫,学习是最重要的,要多去上自习。日积月累必然是对自己有益的。李建斌老师也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向各位学生提供资源,帮助大家获得进一步的成长,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疑惑随时可以与他交流,他都会倾心指导。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中,学生们体会到了关爱,他们将不负厚望,他们将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积极进取地度过充实的每一天。

  沉醉在书籍韵味和导师教诲中,管实1601班读书交流会暨春季班会缓慢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