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以资助人,以行励人:2017管理学院自强标兵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董佳勋/文 龙海文/摄)3月10日晚,管理学院2017年度自强标兵宣讲会于东十二教学楼309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发掘平凡中的伟大故事,发扬自强自立、奋发成长的精神”,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会长王代蒿、2016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代表郭晓桐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资助管理委员会会长王代蒿

  宣讲会伊始,资委会播放了2016年度校级自强标兵宣传视频,视频以传播正能量为目的分别从志愿服务类、执着追求类、克服贫困类、身残志坚类以及其他类五方面介绍了往届自强标兵不一样的风采。

  随后,资委会委员郭晶介绍了自强标兵的主要评选标准及流程。评选流程主要分为五个阶段:前期宣传、评选资料的提交、院系材料初审、候选人材料准备、公选本年度院系自强标兵以及院系自强标兵的后期宣传,具体评选标准及流程应以资委会下发的相关资料为准。

  2016年度自强标兵郭晓桐

  接着,2016年度自强标兵郭晓桐分享了属于她的自强标兵经历——前往甘肃大平山支教。那段时间,无论心理还是生理上,她都遇见了完全不同于平常的困难,但是她依旧喜悦于收获与孩子们深厚的感情。支教很普通,但三次不间断地前往,同一个地方、同一批孩子、同一门课程,一次次全力以赴的完成才是真正的“平凡中发现伟大”。之后,王代蒿发表了讲话,他认为自强标兵的评选不在于自己有多么优秀,经历有多么独特,而是在于如何展现自己的优秀,随后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本次自强标兵进行校级自强标兵的评选,并对我院能够成功评选出一名校级自强标兵表示了热烈的期待。

  宣讲会最后,资委会宣传部部长陈晶双就自强标兵评选种类以及具体评选细则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到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