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春季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王子云/摄 通讯员 桂凯)

  当新学期拉开帷幕,春天的脚步日益临近,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的春季招新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3月15日晚上,研会春季招新面试在管理学院116教室举行。在面试之前,研会为本次招新做了大量宣传工作。线上通过学院官网、新生群、研会微信平台等方式;线下通过进宿舍宣讲、开展专题分享会宣传等方式,使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多渠道介绍研会,使新生更加了解研会的情况和活动,尽可能多的吸引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加入研会。

  本次面试的面试官由研会主席团成员组成,面试采用多对多的方式进行。首先将候选人分为3组,每组2至3人,由6名主席团成员同时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各中心主席根据中心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从工作服务热情、沟通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应变与协调能力等5个角度对应聘者进行考评。在面试现场,面对各中心主席的各色提问,应聘者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言谈中流露出对研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依据应聘者的面试表现与技能特长,结合岗位需求及个人意愿,确定了各中心录用人选。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经过有序而紧张的面试环节,最终,雷晓琪、周琪、周莉、李秀梅、陈利、张莉、刘舞艺、汪鹏程和余江9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通过面试,进入研会。

图片3.png

  此次招新工作至此圆满结束,新成员的加入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加入研会大家庭的同学们将秉持“服务师生,成就自我”的宗旨,为研会创造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