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四院联合“陌上花开,你我相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余江、李丽坤/文、摄)

  3月26日上午,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物理学院和水电学院四院联合开展的“陌上花开,你我相识”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操场如约举行。四院同学积极参加,共同完成各类趣味游戏,现场欢笑不断,高潮迭起。

  初次见面,参与的同学们被分为A、B、C、D、E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都确定了各自的队名、口号和造型,帮助大家迅速了解彼此,气氛立刻燃了起来。

图片1.png

  小组造型

  第一个游戏是“拍拍操”,各组成员需要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做操,动作不可出错。在游戏中,音乐节奏越来越快,游戏难度越来越大,不时有同学没跟上节奏,发出懊恼的声音。其中E组的一位成员能力出群,坚持到了音乐的最后,顿时全场响起了大家赞叹的掌声。

图片2.png

  拍拍操

  第二个游戏是“爱的抱抱”,在游戏中,规定男生为5毛钱。女生为1元,同学们需要通过“抱团”组合的方式在限定时间内达到主持人喊出的钱数。几轮下来,哪组成员留下的最多便获胜。开始时,大家围成一个圈,当主持人报出数后,有同学早早“抱团”达到目标,有的同学激动地招揽人员,也有“抱团”不成功的同学来回奔跑,场上一片欢腾,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4.png

  爱的抱抱

  第三个游戏是“便利贴”,每组各出4个人,由上一组的四个人分别给每个人身上粘上便利贴,限制时间为1分钟。由A组开始,给B组的四名参赛者贴上便利贴,然后参赛者将便利贴抖落,哪组成员身上留下的便利贴最少便胜利。在游戏中,各队成员都使出全身解数,有人大幅度摇晃身体,有人又蹦又跳,场边观看的成员也不由自主地为参赛者加油打气,气氛相当热烈。

图片5.png

  便利贴

  第四个是“野蛮人之王”,一男一女为一队,每组出两队。在比赛过程中,两人必须挽手或拉手,不得分开,分开即视为淘汰。由男生穿粘有名牌的背心,女生则有撕名牌的权力。两人小组互相追逐,游戏紧张刺激,不仅考验大家的速度与力量,也考验两人小组的默契。由于多方势均力敌,终未能决出胜负。

图片6.png

图片7.png

  野蛮人之王

  在和煦的春日里,参与活动的四院同学在这里相识,在游戏中你来我往,一扫平日埋头科研的烦恼,收获快乐,收获友谊。至此,本次趣味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图片9.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