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7-03-29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周莉/摄 通讯员 郭艺 ) 

 2017年3 月26日晚,我院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暨第一次例会在管理学院116教室顺利举行。会议主要介绍了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的宗旨,进行了各部门中心展示和成员介绍,以及媒体中心为大家进行的微信培训,同时展望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由文艺中心彭琳主持。

QQ图片20170330151137.jpg

主持人 彭琳

  会议分为共六个部分:1. 迎新致辞2. 中心动态展示3. 微信培训4. 游戏环节 5. 生日贺卡6. 总结发言

  会议开始,由研会主席陈明扬进行迎新致辞。首先,他对老成员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新成员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向新成员介绍了研会的宗旨和价值观,即秉承着“服务,成就,责任,情感”的精神为师生服务,并指出研会接下来的活动会高达50场左右,但同时他指出活动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最后,他以自己在研会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也期待大家在研会这样一个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QQ图片20170330152415.jpg

大主席陈明扬开场致辞

QQ图片20170330151431.jpg

见面会现场

  随后,七大中心轮流对于各中心的工作计划,制度建设和家庭成员进行了介绍。中心展示环节目的在于展示各中心工作安排,增加大家对于各中心工作流程的了解,增强部门之间的配合,同时让新成员更好的融入研会大家庭。在成员介绍环节,各中心主席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介绍了新进成员。

IMG_2484_副本.jpg

各中心展示

  接着,媒体中心的宣传部长王子云同学对大家进行了微信培训,包括文章的推送、如何在文章中插入音乐、视频,以及怎样才能不仅仅只做“微信标题党”,语言生动有趣,极

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兴趣。

QQ图片20170330151107.jpg

媒体中心王子云

  在工作介绍以后,就进入了刺激的游戏环节。先后进行了“心有灵犀”和“疯狂的大脑”游戏,大家热情高涨,游戏环节紧张激烈。在暖心的生日祝福环节,主席陈明扬向本月以及上月过生日的研会成员送上了写满大家温暖祝福的生日贺卡,同时,也让大家齐唱生日歌送上研会全体成员的祝福,对于临时有事无法来到现场的,陈明扬主席也将大家的祝福拍摄下来传到了研会QQ群,展现了研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友爱。

  最后,由陈明扬主席进行总结发言。内容主要围绕三点,一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服务师生的平台也是实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做好研会工作;二是感谢老成员在过去努力的工作,也希望新成员能更快的融入研会大家庭;三是希望研会能够延续荣耀,在未来取得佳绩。

QQ图片2017033015324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