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第十四期海外视窗-德国台湾留学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4-16 点击数:

  (通讯员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中心 周琪)

  4月13日晚上,由管理学院举办的海外视窗-德国台湾留学交流分享会在管理学院116如约举行。本活动主要是为有出国交流意愿的同学分享留学干货。在活动现场,参与的同学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久久不愿离场。

  本次分享会主要有以下三点内容,分别是德国留学交流分享、台湾留学交流分享与最后的提问解答环节。

图片1.png

  当日七点钟,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会计1301的康希和工商管理1301的黄祎就德国留学进行了分享,他们主要针对留学交流流程、生活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分享。之后,物流管理1401的刘梦涵就台湾留学交流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台湾留学细节。

图片5_副本.png

  最后,到了提问解答环节,在场的各位同学纷纷向学长学姐提出了众多有关留学交流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也都进行了悉心的解答。提问环节一直持续到8:30,但同学们仍有很多疑惑,大家都不舍离场,最后,学长学姐们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会后解答同学的问题。

  至此,本次海外视窗-德国台湾留学交流分享会宣布圆满结束。

图片4.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