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研究生实验室消防安全“插排以旧换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数:

  (通讯员 常务中心桂凯)

  为配合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以下简称“研工组”)特购置一批公牛新国标插排,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配合向大家发放,从4月28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到5月3日下午4点最后一个插排更换完毕,至此,实验室消防安全“插排以旧换新”活动圆满结束。

1.jpg

  活动前期,研工组为响应学生诉求并提高管理学院学生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特委托研会常务中心购置一批高质量公牛新国标插排,为管院学生免费更换老旧插排。4月27日晚九点,研会常务中心主席桂凯在研究生群发出活动预告,大家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当天,前来研会常务中心处更换插线板的同学络绎不绝,时至5月3日,69个插排全部更换完毕。

2.jpg

  更换现场

  此次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支持和好评,大家体会到研工组对学生们的关爱,感受到研会真正深入同学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并且大家的消防意识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