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数:

  (通讯员 李秀美)

  经过三个多星期的筹备、落实与展示,第十一届“建平安校园,扬青春风采”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分为三部分:安全知识记心中;校园安全三落实;青春记·忆。

  4月25日管院研会文艺与生活中心走进研究生身边,宣传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知识主题活动。分别于4月25日、4月28日、5月4日就安全知识进行微信推文宣传。5月11日进行线上测试,对大家这次安全知识的普及效果做一个反馈。最后,制作了安全知识展板,在5月9号到5 月12号间进行展览。

image001.jpg

  安全知识展板

  研会文艺与生活中心于4月27号对实验室进行排查,5月10号对寝室进行走访,实地了解并杜绝安全隐患,并对走访中的优秀实验室个人和优秀寝室提供了精美礼品。4月28日,提供安全的排插以供排插老化的同学进行免费更换;并提供扫把等物资让实验室同学免费更换,落实活动效果。

2.jpg

  5月3号到5月8号间,征集了宿舍美化照片和生活创意照,分享校园寝室故事鼓励大家创造展示自我,并制作青春记·忆照片展板,于5月10号到五月12号展出。

1.jpg

  优秀宿舍&优秀实验室

image016.jpg

  照片墙

  此次宿舍文化节获同学们普遍好评,同时大家对宿舍以及实验室安全问题更加重视。至此,第十一届“创平安校园,扬青春风采”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