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健康生活,碧须有你”—管理学院第九届“碧桂园”杯师生羽毛球赛火热开打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李丽坤、徐清/文 陈雪、周莉、王子云/摄)

  上周末,“碧桂园”杯管理学院第九届师生羽毛球赛在光谷体育馆火热开赛,我院各专业老师、学生以及碧桂园代表们均积极参与了比赛。比赛共组建了5支队伍,分别是工商营销信管队、物流会计创知队、财务财政队、机关队以及碧桂园队。每支队伍均由师生搭档,每支队伍各派出5支分队参加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竞技。经过循环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物流会计创知队脱颖而出,最终在决赛中赢得冠军!

  开幕式上,主持人马雅飞向所有参赛人员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详细规则,我院工会主席陈平路教授发表开幕致辞,表达了对碧桂园对本次羽毛球赛赞助的感谢,并祝愿本次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1.开场.jpg 

开幕式

  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循环赛。采取积分制角逐出前三名。每两支球队之间需要打五场比赛,包括2场男双、2场混双及1场女双,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小组赛在六个场地同时进行,各队伍势均力敌,比赛十分激烈。奔跑声,击球声此起彼伏,各个赛场形势险峻,随意走近其中一场便难以移步,眼中皆是老师和学生们的骄人风采。“好厉害!”“打得漂亮!”…赛场上的师生专心打球,挥汗如雨,精湛的球技引来场下观众们的一阵阵欢呼。老师们在球场上纷纷大显身手,动作迅速,反应灵活,稳接杀扣,观众直呼过瘾!同时,与老师们搭档的学生们同样身手不凡,接球灵活,扣杀大力,和老师们配合得相得益彰,一个个球令人直呼巧妙!击球声,加油声,在体育馆内此起彼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的僵持不下,有的速战速决。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物流会计创知队、财政财务队、机关队以及碧桂园队晋级半决赛。

决赛男双3_副本_副本.jpg

3.男双.jpg

男双

4.混双.jpg  

混双

5.女双.jpg

女双

  下午两点,比赛如期开始。首先开始的是一场男双,由物流会计创知队对战机关队,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合理组队、共商对策、赛前热身、熟悉场地。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节奏中顺利进行,才赛队员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挥好每一次拍、接好每一个球。观众们也都在为各自专业的队伍加油助威,为赢球的队员更是欢呼喝彩。在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场上的气氛一度变得剑拔弩张,观众们也都屏气凝神注视着空中划过的羽毛球,丝毫不比赛场上的队员们轻松。接下来的比赛是由财政财务队对战碧桂园队,同样堪称精彩万分。现场的一个观众如是说道:“观看如此具有观赏性的比赛让我也学到不少球技呢!我们院师生都太棒啦!”

5-1碧桂园.jpg

碧桂园队

6.决赛男双.jpg

男双决赛

  最终,物流会计创知队以3:2战胜机关队,夺得此次比赛冠军,机关队名列第二;财务财政队以4:0击败碧桂园队,获得此次比赛季军。在此,还要特别感谢碧桂园提供的支持,为我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品。

7.颁奖.jpg

颁奖环节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采,更是赛出了火花,赛出了情谊。最后,全体成员在光谷体育馆合影留念,记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8.大合照.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