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硕士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获华中科技大学 “十佳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数:

 

  (通讯员 陈利、杨全)

  6月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之“十佳党支部”终选如约展开。参加的评委老师有校党委组织部郜建辉老师、党委研究工作部张发雄老师、经济学院副党委书记崔金涛老师,还有老年大学老师代表前来支援,为其支持的党支部拉票助威。整个活动过程分为三个部分:选手答辩、评委评分和公布结果。管理学院硕士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的党支书杨帆同学展示出其支部的积极面貌和绝佳风采,最终为其支部争取了“十佳党支部”的荣誉称号!

1.jpg

2.jpg

  硕士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书 杨帆

  在终选活动中,各个院系的党支部代表选手都以十分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最终答辩,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教育建设情况、活动展开情况等,展示出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党员高水平的党性和党的思想觉悟以及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的风采。在场的各个评委会为每个答辩选手实时打分,评委打分和院系代表打分各占50%。

  在经过院内“十佳党支部”代表的激烈角逐后,硕士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成功突围,代表我院与其余14支优秀院系党支部参与校十佳党支部评选。

微信图片_20170607091443.jpg

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风采

  答辩过程中,管理学院的硕士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的党支书杨帆同学以“创‘三型’党支部,做‘六有’研究生”为主题,介绍其支部如何进行组织间学习交流,改善组织交流形式,从最初的支部内部交流到最终的支部间的互动,从最初的党员内部分享,到最后的PPT展示、视频讲解等,他们一直在进步。其党支部成员在“职场明日之星”挑战赛、电子商务挑战赛、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多种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并且多个成员获得国家奖学金。同时展示了支部成员支持并参加了各种特色活动,包括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的开展、以“传承长征,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长征精神学习活动、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合作举办的“衣物旧,爱弥新”爱心捐衣活动、以“支部交流,携手共进”为主题的跨师生党支部组织间交流活动等等,充分展现了硕士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

  最后,本次评选活动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4.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