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16级硕士联合党支部荣获“十佳特色党日”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王子云/摄 通讯员 许愿)

  6月4日晚,十佳特色党日终评答辩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管理学院16级硕士联合党支部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与终评的15个院系党支部中脱颖而出,以三甲姿态荣获十佳特色党日。

  参加终评各个院系都各展所长,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支部活动。电气学院的武汉军械士官学校慰问,人文学院的汉语热教学,经济学院的城市脉搏发展规划都让人印象深刻,其他学院也是各有千秋。管理学院别具一格的特色党日更让人耳目一新,16级硕党支部代表张嘉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支部活动。

1.jpg

  管院16级硕党支部代表 张嘉妮

  管理学院16级硕士联合党支部服务广大学子,围绕校党委提出的“弘扬文化教育,创建文明校园”,以“博古通今 继往开来”为特色党日主题,从思想引领,学术指导,职业发展,生活服务等多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多样化的宣传攻势也让活动效果深入人心。无论是务实求真的组织生活会,还是引领学术研究的学术启蒙论坛,亦或是让学生们受益匪浅的职场培训,还有迸发趣味的师生羽毛球赛,都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评审们的认可。经过观众和各位评审的联合评分,管理学院以88.57的高分进入三甲之列,成功获得十佳特色党日的荣誉。

  各支部答辩完毕后,评委崔金涛老师高度赞扬了各个党支部的活动热情,心怀感慨,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而评委张发雄老师进一步指导各个支部加强学习,将支部建设,特色党日活动与专业内容相结合,共同发展,深化认知,提升自我。

2.jpg

  崔金涛老师赞赏各支部热情

3.jpg

  张发雄老师指导支部深化学习

  活动结束最后,全场人员再次祝贺入选十佳党支部特色当日的各个院系,各院系支部代表及评审老师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弘扬文化教育创建文明校园”的特色党日活动并不是到此结束,而是代表着新的开始,我们有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应时时刻刻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的食粮,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4.jpg

  党支部代表和评审人员合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