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春季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陈雪、周莉/摄 通讯员 桂凯 ) 

2017年6月1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春季总结表彰大会在管理学院12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主要对春季学期研会各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春季学期研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经过活动前期宣传、递交申请表、审核申请表、会上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陈雪、王坤、王子云、张莉、张梦洁、周月和左安力7名同学并评为研会“优秀个人”称号;周莉、周琪两名同学被评为研会“新锐之星”称号;李丽坤同学被评为“最佳新闻人”。另外,研会还为15位研会部长及主席助理颁发了聘书。

会议开始,由研会常务中心主席桂凯进行主持开场。首先,他对春季学期中,研会成员在研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付出时间付出精力参与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也表达了感谢。

随后进入优秀个人以及新锐之星的展示环节,陈雪、王坤、王子云、张莉、张梦洁、周月、左安力、周莉和周琪9名同学分别上台展示了各自参与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对项目最终取得的效果进行分享和总结。总结完毕后,研会主席陈明扬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展示环节

 

颁发奖状和聘书

 

在工作介绍以后,就进入了刺激的游戏环节。先后进行了“疯狂猜歌”和“看图猜成语”游戏,奖品丰厚,大家热情高涨,游戏环节紧张激烈。最后,由陈明扬主席进行本次大会的总结发言。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研会成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