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励志奋进,再创佳绩!我院勇夺校运动会研究生团体甲组季军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7-11-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吴佳桃、张珊/  钟文峰、周隽璇/)

管好人生,理顺天下,华中管院,扬名中华!”伴着温暖的阳光和飘扬的院旗,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响彻整个中心操场。1029日,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校运会在中心操场圆满落幕,我院在本届校运动会中喜获研究生团体甲组季军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旗手入场

管院方阵入场

鲜花方阵

 

竞技项目展风采

在竞技项目中,我院师生奋勇拼搏,捷报频传。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我院学子孙明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凭借稳定的发挥将冠军收入囊中。而在男子后抛实心球比赛中,佳伟同学发挥出色,斩获学研男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在4×400米接力跑中,管院学子战绩可嘉,取得了学研男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们的自信折射出管院学生的青春活力。

 

田径赛场

学生实心球、铅球

 

另外,导师们的精彩表现更是成为本次运动会中的亮点。分团委书记杨沙迪老师表现十分抢眼,在100米项目中,随着一声枪响,杨老师如旋风般飞驰,一举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在男子后抛实心球项目中,唐华文老师表现神勇,长臂一挥,实心球稳稳飞向远处,在场观众不由爆出阵阵惊叹,最终他以绝对优势夺魁。在随后的女子立定跳远比赛中,我院老师们都有不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周智皎老师表现出色,她奋力向前跃起,在大家的助威声中稳稳落地,获得该项目女子壮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周书记跳远项目

 

趣味运动促团结

在趣味项目中,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创佳绩。趣味项目不仅是运动和快乐的融合,更是默契与配合的考验。在同舟共济项目中,我院青年男教师们配合默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绳仙接力”中,我院7名青年男教师组成的队伍经过赛前刻苦的练习、不断的磨合之后,以优异成绩夺得该项目第二名;研究生队伍在学生组获得第四名。在时速团队项目中,我院学子早早做好了准备。他们齐心协力,一路领先,问鼎第一。在绑腿跑中,我院学子以稳健的步伐,齐心协力的配合,摘得第二名。

 

趣味项目

绑腿跑

 

赛后寄语话和谐

运动会的余热尚未散去,各学院纷纷在田径场合影留念。现场的工作人员张老师表示,为了此次运动会大家都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教职工都可以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也希望他们能把运动精神带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之中。”她说道。

  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吴同学是运动会新闻组的一名记者。作为一名研究生新生,她表示自己的工作非常有意思。“虽然比较辛苦,但是自己觉得很值得。明年我也想作为一名运动员来参与运动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教职工运动会,能亲身参与运动,我非常开心。”下午刚参加完比赛的周老师说道。他提到,运动会的后勤服务做得十分周到,运动会的氛围也很好,这也是促使自己能够很好完成比赛的因素。

 

管院大本营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同时我院师生之间齐心协力的合作比赛尽显团队精神和师生友谊,能够夺得甲组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今后将更广泛地开展体育活动,为师生们锻炼身体提供良好的平台,使师生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 

 我院比赛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