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吴佳桃/文 周隽璇/摄)

11月25日上午,由我院学术中心与常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诚信前行”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在中心操场顺利开展,我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训练。 

拓展训练从一个名为“传毽子”的游戏开始。同学们在所围成的圆圈内顺时针传递毽子,当音乐停止时,手持相同颜色毽子的同学组成一组。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很快就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以下不属于国际著名三大检索系统的是哪一个”、“SSCI的全称是什么”,紧接着的“最强大脑”抢答游戏考察了同学们对学术诚信知识的了解情况,也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术诚信的认识。此外,“学术名词你划我猜”考验了团队成员的默契程度,“学术诚信对对碰”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而“进击的学术诚信之星”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白队以总分147的高分夺得此次素拓训练的冠军。

学术名词你划我猜

 

学术诚信对对碰

 

进击的学术诚信之星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既号召了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术诚信氛围,更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今后全院学生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