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雷云舒/文戴磊/摄)11月16日下午,“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讲座在管理学院105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校保卫处治安与消防科副科长毛天音主讲。我院本科、研究生2017级寝室长,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毛天音首先播放了三起校园重大消防事故视频,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在场同学深刻体会到注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毛天音着重介绍校园消防知识,并向同学们普及消防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同时,他结合学校火灾案例,向同学们强调逃生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至此“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毛天音为同学们讲解校园消防安全案例

毛天音为同学们现场演示室内消火栓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