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周隽璇/文 江曼/摄 )

1222日下午,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研代会”在管院206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本次研代会审议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研工组组长张赫,学工组组长刘雯雯,分团委书记杨沙迪,2016级辅导员滕宏达,2017级辅导员赵帅,管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明扬及主席团成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兄弟院系二十余位研究生会主席,研工组德育助理以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等嘉宾受邀参加,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研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分为总结工作和换届工作两个部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筱沛宣读了来自校研会的贺信,并对我院召开研代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一年来积极支持校研会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成绩,希望以后继续精诚合作,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会体育与健康中心主席熊云婷代表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陈明扬向大会作了《秉服务初心,铸学子明途——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指出在这一年,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紧密结合社会主义大学“四个服务”的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助力学生成人成才”的工作理念,牢记“服务师生,成就自我”的研会宗旨,从内部建设、学术职业发展、学子课余生活的方面开展了工作,在这一年得到了广泛认可,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期望,希望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再接再厉,将我院研会打造成为更加优秀和出色的精英学生组织。之后,研工组组长张赫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八位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陈明扬主席做工作报告

颁发聘书

在第二部分的换届工作中,研究生会分团委主席郑伟杰向大会宣读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随后监票人张与广代表计票监票小组向大会宣誓。竞选演讲环节,十位候选人依次登场,进行了三分钟简短而精彩的竞选演说。候选人各具魅力的风采展示、见解独到的工作规划和意见,给现场的各位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现场发放选票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10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周智皎发表致辞。她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应该从“新”开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思考学生工作开展的意义,注重活动开展所得到的结果,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六有”大学生,同时,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给予高度期望并希望能再接再厉将历届研会精神发扬下去。

 

周书记发表致辞

经过公正的计票工作,监票人宣读了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他们分别是张莉,吴佳桃,周琪,刘诚晨,钟文峰,尹淑娟,舒航笛和周家尧八位同学。

最后,第十四届研会主席团与新当选的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进行了工作证交接仪式,至此,本次研代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