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戴磊/文黄爽/摄)3月16日晚,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管院206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学工组组长刘雯雯,分团委书记杨沙迪,学工组辅导员滕宏达、张赫、赵帅,各年级、各学生组织以及校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肃穆的国歌声中,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校学生会代表江泽茹宣读了校学生会的贺信。筹备委员会主任、分团委副书记郝派就大会筹备的各方面工作做了工作报告。随后,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左泽宇就“协力同心,绘灿烂今日”以及“继往开来,筑锦绣前程”两大主题做了分团委学生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胜男从学风建设、发展规划、校园生活、文体生活和社会活动五大方面向各代表汇报学生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并请现场学生代表审议。

在分团委书记杨沙迪宣读第十四届主席团、部长团任免书后,大会举行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卸职仪式。卸职仪式上,周智皎和学工组辅导员为第十四届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周智皎为第十四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随后,大会总监票人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田子昂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发表监票宣言。六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展示,并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主题进行即兴演讲。经过无记名投票,四位候选人——金振宇,傅桐,王丽娜,赵乾翔脱颖而出,当选为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六位主席团候选人风采

最后,周智皎对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各干事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的三个进步:一、思想引领工作显著加强;二、学生活动文化内涵显著提升;三、服务同学的理念在具体活动中得以实践,并更加细化。同时,她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第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中国梦引领青年学生;第二,围绕学校“三品”校园建设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第三,合理有序地表达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为广大学子做实事、办好事;第四,从严从实加强学生会自身工作建设,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推进各项改革。

至此,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