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国家奖学金评选展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陶树航/文陈美琳/摄)9月27日,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国家奖学金评选展示会于我院105教室正式开展。本次展示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李锋副教授,财政金融管理系钱宁宇老师,评审会组长、学工组组长、本科17级辅导员刘雯雯,分团委书记、本科16级辅导员滕宏达,本科15级辅导员杨沙迪,本科18级辅导员张赫以及资助辅导员汪友志。参与评选的是来自本科17级、16级、15级的19位候选人,他们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同时也热心公益,积极上进,彰显了管院学子傲人风采。

答辩会现场

17级候选人尽管入校仅有一年,他们却拥有丝毫不比前辈逊色的成绩与历练。有人作为团队成员获得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荣誉,也有人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雅思7.5分的优异成绩。他们积极利用暑假时间,投身社会实践了解民风民情,寻访红色遗迹,赴美国杜克大学交流访学,通过系列项目丰富自己的阅历,发挥自己的特长。

17级答辩选手

16级候选人的大学生活则更加多姿多彩,绝大多数人都有着义工的经历,他们的行动帮助并影响着身边的人,也同时磨砺自身。这份毅力是帮助他们自学编程,大量阅读文献并参与科研项目的根基,哪怕一天要转换多种身份,也能有条不紊地兼顾学习与工作。压力在他们坚定的心性下荡然无存,反而是充分展现自身价值的最佳动力。

16级答辩选手

15级候选人的展示更加面向于未来,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在学院老师指导下撰写学术论文,各种比赛的奖杯已经无法诠释她们的优秀,对她们而言,有一个明确的深造方向才是更上一层楼的关键,而她们也无一例外地拥有了满意的保研资格。

15级答辩选手

在点评环节,评审会组长刘雯雯为展示会做总结。她认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以服务国家建设,实现“中国梦”为目标,培养扎实的学习能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尤其是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更应该发挥榜样的力量,能够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随后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李锋副教授与财政金融管理系的钱宁宇老师同样提及了“榜样”的作用,并勉励同学们不断前行。

老师点评

19位候选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我们描绘了一幅管院学子自强不息、力争上游的生动画卷。2个多小时的时间虽然短暂,可候选人们励志励学的最强音仍回荡不绝,启迪着我们不忘初心,勉力前行。

附: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国家奖学金得奖名单

2017级:高昕迪、江诗毅、李欣睿、江乐、林紫群

2016级:徐珑月、司马琪、邱爽、刘宏瑞、卢鹏、郑瑾言、董明晴

2015级:郑畅然、石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