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5 点击数:

全院本科同学:

为响应校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开展2011年度华中科技大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管理学院将按照规定名额评选出5名院系自强大学生标兵。符合下列参评条件的同学可以踊跃报名、参加评选。

参评条件:

1、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思想积极向上,品格优良,生活态度端正,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为学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3、在个人的成长经历中,勇于直面困难,自强不息,努力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可以作为全校同学标榜学习的自强事迹。

获得院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将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2010-2011学年自强奖学金(在满足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前提下)。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强标兵”评选结束后,名单将报送校学工处资助中心,参加华中科技大学2011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并有机会获得“华中科技大学2011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2010-201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满足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前提下)。

有意向的同学准备相关材料于4月17晚十点前统一交至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处。

材料:(均为纸质档)

1、申请表

2、自强事迹说明材料(建议参照策划书的自强类别,有倾向的组织材料,材料内容要突出自强自立的过程)

3、历年成绩单(注明排名、教务科印章)

4、班级意见:诚实诚恳、实事求是,体现候选人自强事迹

5、其他证明性材料(如:志愿者服务相关证书、荣誉证书的复印件、家庭情况说明、义工工时表等)

联系人:

28栋:陈舒娴 18771050650 YY28#401

1栋: 郑幼贤 15271862867 YY1#527

5栋: 王秦丽 13554507844 YY5#307

25栋:陈 寒 18771039723 YY2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