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国际交流】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年级: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协议》,我院决定从各年级选拔推荐两名优秀学生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说明
1、交流时间:2012-2013学年度秋季学期或者春季学期。
2、交流形式:课程学习、学分互认。
3、授课内容:中文为主,可辅修英文授课课程。具体课程选择请查看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网页http://www.commerce.nccu.edu.tw/about/academics.php
4、相关费用:免学费、免费提供校内住宿,其他交通、饮食、书籍、保险等个人支出由学生自行负担。
二、 选拔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申请时在本专业年级综合成绩优秀,排名靠前。
3、 综合素质优秀。
三、 选拔推荐程序
1、4月6日~410: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持中文成绩单和申请表(附件)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
2、4月11日~412:学院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并组织考核选拔。
3、4月13日~414:学院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
四、联系方式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刘菲 联系电话:027-87542454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