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发展指导】“亲密关系”团体辅导火热招募中,欢迎报名
发布日期:2012-04-06 点击数:

转发校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通知:

亲密关系团体辅导火热招募中,请各院系鼓励学生报名。

主题:我和你,心连心——亲密关系
时间:周四晚上7点(4月12日开始,共三次)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1楼团体辅导室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联系方式、院系、年级发至邮箱2280169319@qq.com, 电话:13163381196(张伊)
人数:30人(报满即止)


内容简介:社会本质就是一个关系系统网络,人在网此中,想要生活的游刃有余,就需要和他人建立起和谐亲密的关系,要建立一份和谐亲密的关系,我们要做些什么?怎么做?心理专家将与我们一起来探寻答案。
活动形式:团体辅导,体验互动,个案解析。


导师:魏卓,武汉十五现代心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作家,高级心理咨询师,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曾主持和参与承担20多项国家及部、省级和国际合作项目。曾多次应邀赴美国、英国和香港等地访问学习;并应邀在英国剑桥大学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