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发展指导】武汉宝洁俱乐部招新
发布日期:2012-04-13 点击数:

武汉宝洁俱乐部招新了!!!给自己一个机会,给成功一个机会!

想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种别样的风采吗?

想和校园内的精英翘楚分享你的理念吗?

想寻求一个平台来触摸看似遥远的成功吗?

那就请加入WHU P&G CLUB!!!

你将直接对话宝洁高层精英

与宝洁新员工分享经验

提前接受专业的职场培训!

我们带你走近职场生活,与你共同成长!

武汉宝洁职业发展俱乐部(Student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宝洁俱乐部,是宝洁(Procter & Gamble)公司成立的中国宝洁职业发展俱乐部的一支重要活力军。它由宝洁(中国)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全国十余所高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共同支持,学生独立运作,宝洁公司经理任职mentor,宝洁公司实习生任负责人。

宝洁俱乐部以服务、支持和培养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能力为宗旨。我们已先后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营、邀请宝洁大中华区和中国区的高级经理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宝洁大学等活动。此外,我们亦会定期内部专业培训、专题活动,分享前沿信息,了解先进的企业文化,提供职业规划指导。

它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在校园里体会到活泼先进的企业文化气氛,也可以结识来自各大高校的优秀成员,更可以在踏上社会前就加强锻炼职业素质、领跑于同龄人、赢得创造卓越的可能性。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

1、 近距离接触顶尖跨国公司

2、 专业而细致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3、 系统的素质培训与锻炼

4、 最丰富、最有价值的资源平台

Win in a Winning Team!

我们的member毕业后签约的公司有:

宝洁、联合利华、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LG、艾默生、安永、瑞安、华润置地……

【我们的组织框架】 公共关系部,项目运营部,人力资源部
【招新对象】 武汉地区各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招新方式】

1. 发送简历到:whpgclub2012@gmail.com 截至4月18日晚12点

简历附件名称:学校—年级—专业—姓名

2. 无领导小组讨论

3. 多对一单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