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就业】甘肃省、黑龙江省2012选调生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13 点击数:

一、甘肃省2012年选调生报名通知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甘肃省2012年选调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本科毕业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调对象
2012届应届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志愿到基层单位、边远地区和艰苦环境锻炼成长。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同时具备:
①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②大学期间担任过班干部、班级以上团干部、学生会干部,或曾被评为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
③综合考评名次列本专业前三分之一;
④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3、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毕业生,需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共正式党员,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坚持在村工作,表现突出。
4、未受过纪律处分;应届毕业生无签约单位或定向委培单位,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无违反合同行为;服从组织分配。
5、身体健康。

(三)、报考程序
1、报名
甘肃省委组织部将于4月中下旬派人到北京、南京、西安、成都等地区组织报名。符合选调条件的毕业生可前往上述地区报名,或于4月16日至17日到兰州市西北宾馆(兰州市南昌路649号)3号楼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院校签注推荐意见、加盖公章的《参加甘肃省2012年选调的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登记表》(附件)和有关证书。
2、考核
考试时间:2012年5月
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
联系方式: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 0931-8288467

(四)、注意事项
未尽事宜请见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告,地址如下:
http://www.rst.gansu.gov.cn/show/22389.html
二、黑龙江省2012年选调生报名通知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黑龙江省2012年选调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本科毕业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简要说明如下:
(一)、选调数量
选调数量:201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50名。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基层人民群众怀有深厚感情。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5、品行端正,肯于吃苦,甘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并有发展潜力。
6、身体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的体检要求,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7、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8、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报名程序
个人申请填写《2012年黑龙江省选调生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院系审核、汇总、推荐→学校集中报送。
各院(系)于4月23日17:30之前将推荐材料(申请表、汇总表)交至就业指导中心,同时将其电子版发至我校选调生专用邮箱xdhust@163.com。

(四)、组织考核
笔试时间:5月中旬
笔试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面试时间:6月上旬
面试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谈

(五)、注意事项
其余未尽事宜详见《关于开展2012年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的通知》(附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