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通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0 点击数:

全院各班级:

  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稳顺利地度过整个假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班级负责人做好同学去向、离校时间、拟返校时间的统计工作,以便备查。

  2、做好放假期间同学宿舍内防火和防盗工作。各班级放假离校前自行组织开展一次宿舍、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提醒离校同学切勿将贵重物品放置宿舍、实验室内,离开宿舍、实验室时做到人走断电,锁好门窗。各年级辅导员也将于放假前到各寝室检查。

  3、寒假留校同学请到辅导员处进行详细登记,并请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安全事项。

  4、对于离校回家的同学,请注意来回途中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并同学按时返校。

  5、外出兼职、参加社会调查等校外活动的同学请提高安全警惕,增强防骗意识、自救意识。

  6、各班级负责人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若在假期中发生紧急情况,请当事同学和各班负责人第一时间上报年级辅导员。

  8、各班级请于2月13日前上报班级同学返校情况,对于未能准时返校的学生,主动联系,催促返校,并填写未返校统计。(详见附件)

  9、学生工作办公室寒假值班电话: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联系方式

1.17-1.21

吴娜

13638645922

1.22-1.26

毛家兵

15271819129

1.27-1.30

杨沙迪

15071062750

1.31-2.3

刘雯雯

15927334845

2.4-2.8

滕宏达

15271819707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在过去一年里的大力支持和理解!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恭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顺利,万事如意!

文件类型: .xls附件:2017年寒假未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25.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