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了加强我校社区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多元校园文化,给广大同学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现决定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申报时间及流程

  (一)截至申报时间:2017年3月13日

  (二)申报流程:

  1. 填写申请表。寝室成员应如实并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申报表》,包括2016年寝室成员获奖情况、担任学生干部情况、社会活动参与情况、寝室文化建设经验及做法;

  2. 院系审核。寝室成员填写申请表后,应同时附上所有获奖项的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纸质档与电子档于2017212前一并交至本年级辅导员,辅导员将对学生上交的所有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尤其是成绩排名、挂科情况、获奖奖项等内容。

  3. 综合考评。对寝室卫生情况、纪律情况等进行检查,综合考评后,在全校范围内共评选出200个优秀寝室。

  二、评选条件

  参照《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办法》(校学2012 13号文)

  三、其他相关说明

  1. 此次申报为一次性申报,后续将不再进行材料补交。材料提供不充分、漏填或填写不规范者,则此项不得分;

  2. 大一年级加权成绩排名应计算成绩范围为2016-2017学年度上半学期成绩,大二年级及大二年级以上加权成绩排名应计算成绩范围为2016全年成绩(即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和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成绩),专业排名成绩单及个人成绩单加盖院系教务科公章;

  3. 寝室获奖情况、担任学生干部情况以及社会文体活动参与情况等相关材料,大一年级为2016年9月1日至今所获得或完成,大二及大二年级以上为2016年1月1日至今所获得或完成,获奖证书复印件以证书时间为准;

  如有疑问可致电管理学院学工组87542454.

文件类型: .doc1、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通知.doc (15.69 KB)

文件类型: .doc2、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年学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申报表.doc (38.50 KB)

文件类型: .doc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办法.doc (45.50 KB)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