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女声合唱团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3 点击数:

  为提升管院学子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拟与艺术教育中心合作成立管理学院女声合唱团,待女声合唱团运作成熟后,适时发展成男女声合唱团。现面向全院招募女声合唱团团员,有关事宜如下:

  一、合唱团性质

  管理学院女声合唱团是由管理学院与艺术教育中心合作成立,由我院广大合唱爱好者组成的非职业性、非营利性的文艺团体。

  二、招募人数

  合唱团员40-60名。

  三、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3.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表演艺术。能独立识谱、有声乐基础(音色、音准、节奏感良好),有过合唱表演经历者优先考虑。

  4. 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

  四、合唱团运作

  1.拟定每周业余时间进行1次训练,演出、比赛期间酌情增加排练次数。

  2.由艺术教育中心声乐专家进行详细指导。

  3.不定期开展合唱观摩、交流和学习活动。

  4.适时参与各级各类文艺演出或合唱比赛。

  五、团员录取方式

  统一报名结束后,艺术教育中心专业评审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于2017年3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hustwenyibu@163.com。如有疑问可致电87542454。

文件类型: .doc管理学院女声合唱团报名表.doc (33.50 KB)

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