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4 点击数:

  全院各级团组织:

  2016-2017学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校团委决定在五四期间开展2016-2017学年度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本次评选面向基层团支部及团员设校“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支部”“青年五四奖章”“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评选条例及名额分配情况详见附件。请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及团组织积极申报。

文件类型: .doc2017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条例(20070328).doc (51.00 KB)

文件类型: .doc管理学院2017年五四评优流程及申报表.doc (86.00 KB)

  管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