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开展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13级各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树立本科毕业生先进典型,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和《关于开展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的通知》,决定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我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班级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相关要求组织评选,并将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的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交给管院222雯导处,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XX学院(系)2017届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的电子版(统一命名 班级——公示名单)报送给谭子雁,截止时间为4月12日,请各班按时报送,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注意报送纸质版材料时,附件1《登记表》与附件2《公示名单》上的名单顺序应保持一致。

  2、评选条件中的“人民奖学金”特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自强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等八项奖学金,不包括单项奖和社会奖学金。

  3、艺术特长生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评选,体育生和国防生由所在院(系)组织评选。

  4、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开具优秀毕业生证明者,经院(系)及相关单位核实后,凭借院(系)及相关单位提供的申请材料(参见附件3)向学生工作处提出申请。学生工作处将依据申请材料开具优秀毕业生资格证明(参见附件4)。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件类型: .doc关于开展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的通知.doc (46.5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33.5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XX学院(系)2017届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参考模板).doc (33.0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3: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证明申请书(参考模板).doc (24.5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4: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证明(参考模板).doc (24.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