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适龄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8 点击数:

  跟据国防部征兵办和湖北省及武汉市征兵办《关于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适龄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对象

  我院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2周岁适龄青年校男生,无论户口是否在校,均应在全国征兵网平台上按要求进行兵役登记。

  二、兵役登记网站

  登陆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点击“兵役登记”进入后,用学生本人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并按网上要求和流程填写、完善填写有关资料。

  登记期间,凡年满18至22周岁适龄大学生可直接登录网站页面,填好有关信息。个别网上填写信息发生问题时,请于年级辅导员联系。

  三、兵役登记时间

  请满足条件我院男生于5月12日前完成兵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