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于管理学院2017年暑假放假安排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学院关于暑假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17年7月1日-9月3日

2、安全工作:

(1)放假前要求:带走贵重物品;整理好寝室内务;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严格按照宿舍管理要求,离开宿舍时做到人走电断,锁好门窗。

(2)对留校学生要求:注意在校安全,注意出行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事项,加强防盗、防骗和自我保护意识,特别不要到学校附近不安全水域游泳,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各班班长于6月30日前统计本班暑假留校学生,并填写《2017暑假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上报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3)对于暑假回家、参加社会实践、进行生产实习离校学生的要求:注意来回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防骗、防传销,突发事件及时和家人及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并按时返校。

(4)在家注意事项:暑假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保证生活作息有规律,注意饮食卫生;不到江、河、湖、海及水库等无安全保障的水域里游泳,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做一名合格大学生,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邪教活动。

3、注册、返校时间:请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hub系统上进行报到注册,9月3日晚之前务必到校,请各班班长9月3日晚23:00前点名,清查学生到校情况,填写《2017年暑期未返校学生统计表》并上报各年级辅导员。

4、节假期间,有突发性事件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或假期值班老师,妥善处理。

5、附:值班老师值班时间及联系方式:

值班时间

7.6-7.19

7.20-8.2

8.3-8.16

8.17-8.30

值班老师

滕宏达

刘雯雯

毛家兵

杨沙迪

电话

15271819707

15927334845

15271819129

15071062750

最后,祝同学们返家一路顺风,暑假愉快!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