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学生工作办公室招募学工助理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数:

各本科年级:

因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本科生招募专职工作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1、学有余力,一个星期有空余时间到管理学院222定期值班(根据助理空闲时间进行排班,原则上不允许调班);

2、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大四学生优先;

3、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曾参加过学生组织者优先。


岗位设置及岗位要求:

1、党建助理:党员、党支部书记优先,熟悉党章制度、党员发展流程等;

2、宣传助理:熟练运营微信平台,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排版能力及审美;

3、常务助理: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工具,具有良好的排版能力及逻辑思维。

每个岗位招聘助理1-2名,有意向的同学,请在9月7日晚上十点之前将个人简历(其中包括:姓名,专业班级,手机,短号,QQ,相关学生、工作经历等信息)、一周空闲可排班时间(尽量多写)发到邮箱(302998015@qq.com)。有疑问请致电:027-87542454。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