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本科班级:

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的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班级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见附件1)做好申报工作。

参评班级需提交《优良学风班申报表》纸质版一份(见附件2),纸质申报表后附上以下评选材料:

(1)该学年三门以上主要课程任课教师对班级学习状况的评价。

(2)该学年上、下两学期班级成绩单(重修前),加盖院(系)教务专用章。如班级存在留学生、港澳生、新疆西藏生请在成绩单的姓名一栏注明。

(3)班级学生英语四、六级成绩一览表,注明英语四、六级通过人数、名单及分数,需加盖院(系)教务专用章。

(4)与评优条件相关的荣誉表彰证书、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于9月27日17:30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附件1:    校学【2017】9号:华中科技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doc

附件2:    华中科技大学优良学风班级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