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管理学院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班级: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放假期间本科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要求,现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

6月16日~6月18日。

2、安全提示:

(1)各班要做好假期本班同学去向、离校时间及拟返校时间等数据的统计工作,于6月14日(本周四)晚上21:00前将去向统计表(见附件1)发至年级辅导员处;纸质版请全班同学签字确认,并于周五上午10点前交至本年级辅导员处。离校学生请注意旅途安全,远离水库、河流、池塘等危险场所,避免溺水事件发生。

(2)请各班组织本班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排查本班宿舍内存在的大功率用电器使用等安全隐患,学院也将在6月15日对全院本科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3)学院不组织、不提倡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活动,严禁学生会、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组织或个人以任何理由和形式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凡在武汉市内组织的集体活动必须向学工组报告,经院系审批。

(4)节假期间,学生应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及学生自我防范能力;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应提防以家教、兼职、创业等为由的骗局,提高警惕,避免受骗。

3、返校情况核实:

请各班班长6月18日晚21:00清点学生返校情况,与未返校同学及时取得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并填写《2018年端午未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22:00前以电子版上交各年级辅导员;辅导员也将于该晚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查到。

4、节假期间,有突发性事件请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或假期值班老师,寻求妥善处理。

5、值班老师及联系方式:

刘雯雯:15927334845杨沙迪:15071062750滕宏达:15271819707张 赫:13006129369

最后,祝同学们假期平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