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管理学院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本科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

10月1日~10月7日

2、安全工作:

(1)各班要做好假期本班同学去向、离校时间及拟返校时间等数据的统计工作,以便备查;

(2)学校不组织、不提倡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活动,严禁班主任、学生会、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组织或个人以任何理由和形式组织在校学生集体出游;回家及以个人名义出游的学生,注意旅途安全,远离水库、河流、池塘等危险场所,避免溺水事件发生。如有学生离开武汉市,要告知辅导员并做到家长知情;

(3)节假期间,学生应提高宿舍安全意识:警惕家教、兼职、创业为由的骗局,明辨真假、提高防骗及自我保护能力;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无人留守的寝室,班级要安排学生干部不定期察看;严禁学生寝室留宿陌生人员。

3、返校情况核实:

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9月30日(本周日)中午12点前完成学生去向动态上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中大微校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8年国庆节学生动态统计”,填写并上报假期去向。辅导员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或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工号)两种方式登陆“网格管理系统https://wangge.hust.edu.cn:,查看学生上报情况;或与网页端右上角生成的二维码绑定,关注“HUST网格助手”微信小程序,即可使用微信小程序查看学生上报情况;

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10月7日(周日)晚23点前完成学生返校动态上报:在“华中大微校园”微信公众号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8年国庆节学生动态统计”,填写返校情况,与未返校同学及时取得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辅导员也将于该晚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查到。

4、节假期间,有突发性事件请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或假期值班老师,寻求妥善处理。

5、值班老师及联系方式:

刘雯雯:15927334845 杨沙迪:15071062750 滕宏达:15271819707

张赫:13006129369

最后,祝同学们假期平安、愉快!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