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飞航杯”大学生科技节之“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数: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举办“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为提高华中科技大学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更好地向全国大赛推荐优秀选手和作品,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方:华中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参赛内容

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为“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遴选参赛项目,与国家级竞赛内容一致,作品内容与分类的参赛要求如下,参赛队需在大赛案例(附件1)中选择若干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并按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打包发送至评审。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

三、参赛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队伍组成

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专业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队伍。组队可以跨年级、专业,每队可以邀请一名老师为指导老师。

五、报名方式

1、参赛队伍须完整填写《“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hustilab@sina.com。

2、作品提交:作品提交采用邮件提交方式,参赛队伍将作品打包,以“作品名称+队长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hustilab@sina.com

六、赛事日程

1、校内选拔赛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2018年11月9日。

2、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

3、作品评审:

(1)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2018年11月23日前学校完成初审,遴选出6支队伍参加决赛答辩(12月3日之前,地点另行公布),答辩将选出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2)全国比赛时间为初赛2018年12月4日-2019年1月31日,复赛2019年2月1日-3月23日,决赛2019年3月24日-4月22日。

七、奖项设置

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并将符合要求的作品统一报名参加国家比赛。入围全国比赛的作品其奖项由赛事组委会确定,获得相应的国家级获奖证书。通过学校初评而因名额限制无法参加国赛的作品将获得学校相关证书。

八、其它说明

1、大赛报名费用由学校统一负责。

2、本次“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全国比赛两个阶段,所有参加全国比赛的作品必须参加华中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不得直接参加全国比赛。请各参赛队根据大赛要求认真开展作品的设计、制作,并严格按照比赛的时间要求提交作品。

3、本次大赛官网:http://wlsjds.clpp.org.cn/

特此通知。

本次校内选拔赛联系人:金振宇,联系电话:15827367008

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1:“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

附件2:“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