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统战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统战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统战意识,为构建学校大统战格局营造良好氛围。

二、命题范围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基础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四、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五、活动步骤

1.学习

相关学习内容在11月中旬通过学生工作处官网等网络平台推送,同时会印发学习资料到参赛选手。11月27日前,各班、各党支部通过班团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学习。也可以自行组织统战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2.报名

11月19日前,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积极组队,每支队伍3人,填写参赛表格、自行给参赛队伍命名。本科生、研究生自行组建参赛队伍,也可以本科生、研究生一起组队。请将参赛表格(见附件一)发送到邮箱812208408@qq.com。

3.初赛

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按每支队伍3人总成绩排列,前12支队伍进入复赛。

4.复赛

复赛采取现场抢答题、限时猜词、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

六、时间地点

时间:初赛拟定于11月底,复赛拟定于12月上旬进行。

地点:初赛拟定在东九教学楼,复赛暂定大学生活动中心305报告厅。

七、奖项设置

按照初赛成绩,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按照复赛成绩,颁发先进集体奖牌:第一名为集体一等奖,第二、三、四名为集体二等奖,其余8名为集体三等奖。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