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办公室招募学生助理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9 点击数:

各本科年级:

   因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本科生招募专职工作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1、学有余力,空余时间可到管理学院222定期值班(根据空闲进行排班,一周最多值两个半天);

   2、各年级学生皆可,空闲多者优先;

   3、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曾参加过学生组织者优先。


岗位要求: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工具,具有良好的排版能力及逻辑思维;细心负责,吃苦耐劳;能至少工作一个学期。

   招聘助理3—5名,有意向的同学,请在2月23日(本周六)晚上十点之前将个人简历(其中包括:姓名,专业班级,手机,QQ,相关学生工作经历等信息)发到邮箱(1475376146@qq.com)。有疑问请致电:18971138731。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