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创新创业“双早”工程项目征集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数:

为营造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鼓励我院本科生早进实验室、早进课题(以下简称双早),现面向全院教师征集本科生创新创业双早工程项目。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实践效果,组织和引领我院学生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强化社会实践成果与专业研究的联系,同步面向全院教师、优秀研究生征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具体通知如下:

一、2019年创新创业双早工程项目

1、各位老师根据现阶段实验室工作安排、承担课题的需求和拟研究的内容确定项目名称、项目简介、所需学生数、对学生的要求等内容,并填写附件。

2、学院根据征集项目情况,确定立项,并协助做好项目成员征集工作,项目成员以大二、大三为主。

3、成员招募后老师应根据项目要求对学生开展专题研究给予指导,力争项目能够有效推进。

4、立项项目根据具体情况将优先推荐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将获得相应立项资金支持。

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

1、各位老师或优秀研究生根据自身社会调研需求,结合红色寻访、国情调研、行业走访等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方向,确定实践主题、实践地点、主要内容、所需学生数(建议6-10人)、对学生的要求等内容,并填写附件。

2、学院根据主题征集情况,确定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并协助做好社会实践组队、实践开展等工作。

3、确定实践项目立项后,老师或研究生应对项目给予足够的指导,建议随队共同参与实践。

4、学院将对立项的实践项目给予部分资金支持。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老师、研究生填写相应表格,于2019429日前发至tenghd@hust.edu.cn,或直接学院分团委联系,联系人:滕宏达,电话:027-875424541527181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