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数:

全院各团支部:

为更好的推进团的事业发展,集中展示我校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我校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团委决定在五四期间开展2018-2019学年度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我院相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优设学校“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二、评选要求

1、请各支部参照《华中科技大学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条例》(附件1),组织好本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工作,填写相应《申报表》(附件2)和《优秀团员、团干部信息汇总表》(附件3)。参评的团员、团干须为在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中获得“优秀”的团员,团干申请者担任团支部委员以上干部职务至少一学年(2018级学生不参与此项评选),原则上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团员青年不再申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

2、请各团支部积极申报“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支部”。

3、请于4月11日前将各奖项的申报表及相关材料以团支部为单位交至管理学院222滕宏达老师处,同时将电子档发至1036841992@qq.com(研究生)、291901049@qq.com。


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