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关于组建“学‘习’明理”管理学院青年宣讲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我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理论学习水平,经学院党委同意,分团委决定组建“学‘习明理管理学院青年宣讲队(以下简称宣讲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增强广大青年的四个自信,精心策划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 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二、宣讲队构成

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省()青马班学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员、团干部、团支部书记等

三、宣讲队主要任务

1.集体学习

每月定期开展宣讲队集体学习,结合当月主题团日要求、时事热点、重大节点等开展学习讨论,集中准备宣讲课件。

2.支部宣讲

宣讲队成员每月至少联系一个团支部,根据集体备课课件,开展宣讲活动,可联系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其他内容宣讲。

3.其他宣讲任务

配合完成学院党委、分团委组织的其他学习、宣讲活动。

四、宣讲队成员要求

1.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基础扎实;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认真参加宣讲队的各项工作,完成每月宣讲任务。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加入宣讲队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于415日前发至tenghd@hust.edu.cn

五、政策保障

1.宣讲团学生成员在完成每学期宣讲任务后,将获得管理学院分团委颁发的聘书。

2.宣讲团学生成员优先参与学院书智校友访谈队、实习实践等学院培养平台。


联系人:滕宏达。

联系方式:027-87542454

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9327